歐洲足壇復甦 英超.義甲排定6月復賽
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的班菲卡俱樂部,球員必須先接受武漢肺炎檢驗,陰性才能開始訓練。(圖片來源SNTV)

歐洲足壇漸漸恢復生機,英超確定初期會以閉門形式,6月中旬復賽的可能性極高。同樣也是預計6月重啟的義甲,有球員開著跑車到訓練基地,相當受到矚目。另外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有球隊恢復訓練,但必須先檢測武漢肺炎,確認是陰性才能放行。

義甲尤文圖斯的中後衛里奧納多(Leonardo Bonucci),開著紅色跑車來到訓練基地,還搖下車窗與媒體和球迷打招呼。另外同樣是義甲的亞特蘭大足球俱樂部,也開放球場給選手使用,因為義甲有機會在6月復賽,所有球團必須提前做好準備。
另外,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的班菲卡俱樂部,面對疫情相當謹慎,必須抽血檢驗武漢肺炎病毒,陰性過關才能展開訓練,葡超規劃要在5月30日恢復比賽,各隊大約還有10場比賽要踢,聯賽暫時由班菲卡暫居第一。

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之一的英超,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發布,確定6月復賽初期,要以閉門形式不開放觀眾進場。但至於6月重啟的確定日期還不明朗,以六月中旬過後的可能性較高。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