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見面分外眼紅 兩男爭女持刀搶手機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竟持刀搶手機!新北市板橋一處膠囊旅館門口,半夜驚傳吵鬧聲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是兩男爭一女,感情糾紛。從事按摩工作的李姓女子住在膠囊旅館,兩任男友剛好都來找她,前任男友持美工刀,強押現任談判,要脅交出手機查看訊息,警方事後在台北市找到持刀嫌犯,依強制罪偵辦。

更多新聞: 台中莽夫持刀脅持妻子 開瓦斯揚言同歸於盡

身材高大的黃姓男子,一手搭肩搭在林姓男子身上,另一手忙著滑手機查看訊息,他們因為愛慕一名按摩女郎,情敵相見分外眼紅,一見面就吵起來,黃姓男子更持刀要脅對方交出手機。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一間膠囊旅館,警方到場持刀嫌犯已經離開,剩下報案人林姓男子和染著一頭紫髮的按摩女郎。

警方查出,林姓男子和李姓按摩女郎交往,而持刀嫌犯黃姓男子是前任男友,兩名男子情敵相見吵起來,前任就持美工刀,要脅現任交出手機。

前任查看後氣憤不已,找女子理論,是不是看上對方的錢,氣得女子當場丟金項鍊跟兩萬多元在地上,轉頭就跑。

海山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張榮欽說:「黃男是坦承他有去查看,搶了拿了這個林男的手機,來做一個查看的一個動作,那他確實有手持美工刀,那否認他有去拿取這個財物的部分。」

兩男爭一女,情海生波打翻醋桶,半夜吵架驚動警方,持刀嫌犯事後在台北市被警方找到,帶回警局,吃上一條強制罪嫌。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