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板橋男找女友卻巧遇對方前任 疑感情糾紛遭持刀強押談判
(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李姓按摩女(40歲)先後與黃男、林男交往,今(7)日凌晨在板橋一間旅館收拾東西時,現任林姓男友(69歲)及前任黃姓男友(43歲),都前來旅館找李女,前後任相見後格外眼紅,因此爆發嚴重口角,黃男竟持刀將林男強押到樓梯間談判,警方獲報趕抵,但黃男已經逃逸,立即將李女及林男帶回釐清案情,並通知黃男到案說明。

警方接獲報案趕抵時,現場僅剩下李女及林男,林男在場供稱黃男搶他的手機,還持美工刀將他強押到樓梯間談判,但警方發現2人的手機都在現場,並沒有遭人搶走,疑似是感情糾紛爭吵,隨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釐清。
據警方了解,李女是一名按摩師,先後與黃男、林男交往,凌晨3點時,林男發現李女尚未回到家,又一直沒回電話,便前往板橋一間膠囊旅館找人,沒想到在旅館樓下,巧遇自稱李女男友的黃姓男子,2人彼此不滿對方來找李女,爆發口角後便到樓梯間談判,談判過程中,黃男表示要看林男的手機的訊息,並持手機訊息質問李女,3人在場爭吵後,李女將項鍊及2萬多現金丟在地上還給黃男,黃男才悻悻然離去。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趕抵時,現場已沒有爭吵的狀況,目前已將2人帶回調查,將調閱周遭監視器以釐清案情,目前也通知黃男到案說明,全案目前將朝妨害自由罪嫌進一步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