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百日挑戰正夯 美巡台灣好手潘政琮響應
百日挑戰活動,開始在台灣高球圈形成風氣。(圖片來源民視)

台灣高爾夫球圈,最近掀起一項''百日挑戰''活動,在各大社團開始串聯,要球友們設定屬於自己的百日目標,讓練球更有動力。除了業餘球友非常熱烈之外,連頂尖高手也加入響應,在美巡賽打拚的''小潘''潘政琮,也為自己訂下百日高標準。

更多新聞: 陷疫情後美國首場高球轉播 球王奪勝捐5550萬獎金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帶頭響應由高爾夫雜誌發起的''百日挑戰'',他訂下三場美巡賽前十名,平均桿數70桿以下的高標準,邀請台灣球友一起努力。活動已經在國內高球社團串聯,參與者依照程度不同,訂下的目標也各有差別,有人希望擺脫''三輪車'',有人要站穩八字頭,高手則設定提升擊球碼數,最重要的是,他們在這段時間內更有動力,拿起球桿練球。活動發起人李思霆說,參與者們把這項百日挑戰,帶到自己的朋友、社團、粉絲,串聯點線面,希望帶動台灣整體高球環境的發展。

更多新聞: 南韓高球創世界第一 KLPGA閉門復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