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球場重新出發 辣模子涵拚百日百桿
話題辣模翁子涵希望藉由高爾夫,擺脫過去形象,重新出發。(畫面來源民視)

最近台灣高爾夫球圈發起''百日挑戰''活動,當中最受矚目的參與者,就是日前被捲入直播主之亂的話題辣模翁子涵,目標在100天之內,從素人到下場在100桿內完成18洞。為了達成近乎不可能的任務,他每天至少練球6個小時,除了自我挑戰外,也希望能藉此揮別過往的紛擾,重新出發。

更多新聞: 高球/在家連線比小白球 18職業好手拚首屆室內高球賽

辣模翁子涵最近現身高爾夫球練習場,他接受高爾夫雜誌的''百日挑戰'',要在100天內,達成下場低於一百桿的目標。挑戰計劃從5月1日起到8月8日驗收,正好一百天,他把自己當科班選手操,每天接受六個小時魔鬼訓練。翁子涵在去年直播主之亂受到矚目,因為他常在連千毅直播入鏡,隨後爆出連串負面消息,因此沉寂一段時間。上個月初陪朋友到高爾夫練習場打球,身穿緊身運動服揮桿,正好被高爾夫雜誌發現,拍照傳到粉專引起台灣高球圈一陣騷動,在雜誌邀請下,翁子涵投入百日百桿挑戰,希望透過正規運動和艱難挑戰,邁向新人生。

更多新聞: 高球百日挑戰正夯 潘政琮訂下三場美巡賽前十名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