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清潔人員半夜清理「666投票罷」 張博洋歉疚回應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沒有要為難這些清潔媽媽的意思。(圖/民視新聞)

轉眼間,距離罷韓投票日只剩不到一個月,高雄市政府無所不用其極打壓罷韓活動,台灣基進黨為了維護公民權利,在今(9)日深夜帶著高壓水槍,在四維行政中心洗出「666投票罷」的字樣,不過市政府以兩小時高效率清除字樣,呼籲政治團體體諒清潔人員辛苦,畢竟很多都已為人母。對此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歉疚回應,沒有要為難這些人的意思,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跟家人團聚過節。

張博洋說,關於昨天用高壓水槍在高雄市政府前洗地板的事情,這其實是民眾的創意,以不破壞公物的方式,和平展開洗出「666投票罷」字樣,不過高雄市政府依然展現出高效率反罷韓動作,市長正無所不用其極消滅罷韓聲音。他表示,會利用這個方法就是要高雄市政府知道,民意已經兵臨城下,同時呼籲韓國瑜應該要誠實面對民眾的聲音,而不是一直逃避。

也有記者問及高雄市政府新聞稿,半夜清潔地板的清潔工很多都是為人母親,希望不要造成這些人困擾,張博洋歉疚表示:「其實並沒有要為難這些媽媽們,正是因為想要讓她們能好好跟親人過節,所以才用這個活動讓阻礙市民圓夢的韓市長下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