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卡拉OK客滿 酒客酒瓶砸店員頭

新北市三重不平靜,母親節前夕,民眾玩瘋了,一家卡拉OK大爆滿,有酒客想進去消費,結果被店員告知客滿,氣得拿酒瓶砸人,店員當場頭破血流,一旁同事趕快幫忙叫救護車,附近住戶也很無奈,這邊常常會有酒客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流血事件。

更多新聞: 檳榔攤一個月遭砸2次 快打部隊到場處理

大批警力抵達現場,一名全身刺青男子被攙扶出來,臉上貼著紗布、纏著繃帶,呈現L型,看起來相當狼狽,右眼、左耳都掛彩,表情十分痛苦,緩緩走上救護車,無奈的是,他只是卡拉OK員工,竟然被顧客打傷。事發在10號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一家卡拉OK,裡頭其他顧客也被警方帶出來盤查,衝突怎麼發生,當時一名許姓顧客,帶著三個朋友,一行四人,受傷的胡姓員工跟他們說,已經客滿了,許姓男子惱羞成怒,當場拿起酒瓶砸過去,店員頭部撕裂傷,酒客們上車逃離現場。附近住戶也是十分無奈,疫情期間八大行業停業,又遇上錢櫃大火,不少酒客轉往卡拉OK,懷疑裡面還有女陪侍,至於打人的許姓主嫌,也被警方逮捕,找不到地方唱歌,就找店員出氣,實在不應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禍從天降!羅百吉愛車停路邊莫名遭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