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希望黨員聽進我的話!」 卓榮泰:524黨內選舉不能破壞選風
卓榮泰呼籲黨內選舉要展現民主風範。(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黨代表選舉將在24日投票,黨主席卓榮泰今日出席「傅正先生逝世29週年紀念」活動,由於台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互控賄選,卓榮泰繼昨日於臉書發文,今日再度喊話黨員要以最民主的風度來做最民主的競爭,絕不能破壞選風,希望黨員同志有聽進去他這番話,讓他在擔任黨主席的最後這十多天,讓民進黨的選舉能保有民主風度。

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競爭激烈,兩位主委參選人前立委薛凌與前市議員王孝維陣營互控賄選,並到中央黨部檢舉。卓榮泰對此要求成立調查小組,一週內完成調查並向中常會報告與進行處分。

卓榮泰在臉書發文強調,5月24日的黨內選舉必須維持民主風度、進行民主競爭,才是配合蔡總統第二個任期本黨應有的作為。他嚴正要求民進黨全體同志,中央及各地方黨部務必維持黨務公正、選務中立;所有參選人務必遵守正當選舉方式,不破壞選風。

卓榮泰今日再度重申對黨員的正告,要以最民主的風度、最民主的競爭來進行黨內選舉,「希望黨員同志有聽進去,這是對民主政治的高度期待」,也盼能在他擔任黨主席的最後這十多天,讓民進黨的選舉能保有民主風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