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馨擁7公分腫瘤割右腎 自爆入住加護病房悽慘經歷
尹馨自爆四月時因切除腫瘤入住加護病房。(圖片翻攝自尹馨臉書)

女星尹馨演技精湛,奪下多座影后、視后獎項,代表作品豐富。沒想到她卻在母親節這天,自爆四月時因無故發燒住院,身體的腫瘤被多位醫生判定很大可能是癌症二期,便迅速開刀處理,目前已切除右邊部分腎,並已康復出院。

更多新聞: 與Selina離婚5年後急當爸 張承中遭爆已向尹馨求婚

尹馨在臉書上表示,四月時,她在家無故發燒多天,便在醫生要求下住院檢查,結果在抽血檢驗後,幾個不同醫院的醫生都認為是惡性腫瘤,且已二期,眾醫生皆建議應盡快處理,並連同右腎整個切除。

開刀後將腫瘤拿去化驗,卻發現僅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它還是太大,有七公分,除此之外,仍必須割除部分腎。

尹馨在臉書寫下住院一個月的經歷。(圖片翻攝自尹馨臉書)

尹馨提到,醒來之後,面臨的是人生第一次,以及希望是最後一次的加護病房生活,她說,「加護病房真的太可怕了」,不但日子一直處在半昏迷狀態,時常可清楚聽到其他床的哀嚎,就連稍微清醒後,聽到的也是自己的哀嚎及尖叫。不過幸好有天使般的護理人員陪伴,一直娛樂自認在天堂與地獄交界處的她。

經過一個月,尹馨在雙手再也找不到血管能注射的情況下出院,她感謝一直幫她禱告的朋友,以及長時間照護她的醫護,並奉勸大家一定要定期做健康檢查,像她三年沒做,身體就冒出一顆腫瘤。最後她也要粉絲不要擔心,她的情況已漸漸轉好。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30天零確診! 台北亞都麗緻推「30元入住」馬上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