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舞廳開放否 台北市政府續槓中央

國內已連續28天無武漢肺炎本土病例,沒想到,針對酒店和舞廳是否要開放,卻讓中央和地方再度槓上,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才砲轟中央典型不想負責任,沒想到,指揮官陳時中也回嗆,地方最了解現況,總不能他和副指揮官天天去酒店,雙方隔空交火,而北市一早開完防疫作戰會議之後,副市長黃珊珊出面說明時,也強調中央給的四項開放條件,光是第一項保持社交距離,沒有任何人有把握業者有辦法做得到!

更多新聞: 北市酒店復工首日 副市長黃珊珊率隊視察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開會時,大家討論中央定的原則,包括「保持社交距離、梅花座、增設隔板、落實個人衛生防護、量體溫、實名制、建築物消防公安」,但光是否能落實第一項保持社交距離,沒有把握有確定可以執行的方法,不曉得中央如何評估,叫地方政府評估酒店、舞廳,也認為如果沒有做到,目前有罰則嗎?還是中央希望我們派一個人每天盯著有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令人困惑,不是我們要把球丟回給中央,而是顯然執行困難,所以還是希望中央給明確答案!

(民視新聞/陳信瑋 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酒店何時開放?黃偉哲:須做到3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