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停車位槓上!名廚動手打人 朝保全吐口水

新北市林口一位名廚王毅鴻,被社區保全控訴,口出穢言、出手打人,還吐口水!保全說,他發現王毅鴻停了一輛車,在別人車位,所以依規定通報,卻被惡言相向,面對指控,王毅鴻出面澄清,他停的是隔壁業者的位子,有經過同意,是覺得管委會找麻煩,才會情緒失控,對外道歉。

更多新聞: 高鐵站量體溫爆衝突!「尖叫姐」怒罵保全

餐廳老闆王毅鴻跟社區保全,吵得面紅耳赤,連口罩都飛了,結果竟還朝對方吐口水。防疫期間,餐廳老闆這一口口水,可把保全嚇壞了。

雙方火氣好大,你一言我一語,透過監視器還原情況,餐廳老闆確實有動手,保全因此提告。

當事保全說:「這邊捶下去,就是現在呼吸都會痛,因為防疫期間我現在幾乎24小時,(口罩)除了吃飯拿下來以外,很怕傳染到我的家人還是這邊的住戶,如果真的有的話。」

惹禍的餐廳老闆王毅鴻說:「我動粗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很有問題,所以我打給了警察,我告訴警察說我有對他動手,我有吐口水,我都直接承認。」

餐廳老闆王毅鴻出面道歉,導火線全是停車問題,母親節當天,他除了自己的車位,也跟隔壁店家借一個位子停車,保全見狀、以為亂停,回報群組,公司打去餐廳詢問,結果引爆衝突。

保全說:「他只有一個車位,然後下去兩台車,然後我就回報我們的勤務群組就這樣子,後續是物業跟他溝通的。」

王毅鴻則說:「對我們的方式是不友善的,是直接打電話來,我們的客人在當下,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其實我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我的脾氣就上來,我其實壓力很大,在最近因為疫情這個東西,我們根本沒有辦法生存。」

遭指控的餐廳來頭不小,主打鑄鐵鍋美食,上過不少媒體,在林口地區頗有名氣,看看主廚王毅鴻的臉書,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連勝文、吳奇隆、蕭敬騰等人,都曾經是座上賓。

再次登上媒體版面,不是因為美食,而是和社區保全起爭執,王毅鴻恐怕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醉男欲搭捷運霸王車 遭攔大喊「警察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