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水果大盜落網 逃跑撞機車破頭

北台灣一名水果大盜落網,狡猾的他,會請不知情的第三人當司機,說要去市場載水果,結果根本是去偷水果,嫌犯昨天(11日)在永和故技重施,但載他的人發現,離開前,嫌犯沒給酬勞就想跑,還想把水果搬到另一輛計程車,因此,懷疑水果是偷來的,雙方理論、追逐中,嫌犯撞到機車跌倒,警方獲報到場,原本還以為是車禍,結果意外揪出水果大盜。


白衣男馬路上拔腿狂奔,後面有人追著他,沒多久意外發生,撞車了,機車倒了,警方獲報到場,意外抓到水果大盜。時間往前推,白衣男子叫計程車,把水果都搬上車,前面更精彩,46歲白衣張姓男子,請57歲吳姓男子開車,載他去批發市場搬水果,酬勞1500元,只是完事後,在永和下車,錢還沒給,想偷溜,開車的吳姓男子懷疑他偷水果,展開追逐。更多受害者出面指認,張姓男子推著偷來的水果出來,不知情司機,還幫他搬上車,水果大盜熟悉批發市場作業,選在人少時段,4號在宜蘭偷水果,到新莊銷贓,11號又請人載他去五股、桃園等市場,故技重施,回永和銷贓,警方懷疑沒曝光的還更多。一箱箱水果,搬進派出所,警察局差點變果菜市場,可見被害人不少,狡猾歹徒,心虛跌倒自撞,這麼一撞,也把自己所有犯行,撞了出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