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烏龍!萬華警跨轄逮賊 埋伏五小時竟然抓錯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機車行老闆控訴,晚上在自己店門口,突然之間被便衣員警抓住,當成嫌犯,差點被帶走,自己姓鄭,警察一直叫他嫌犯的名字吳某某,質疑執法疏失,對此萬華分局澄清,偵辦刑案中,鎖定嫌犯剛好住附近,民眾長得太像,才會誤認。

平頭男子,準備上計程車,突然有人衝過來,抓著手,開始質問。原來是警察,接著警車出現,兩名員警,隨後下車一起幫忙。尷尬了,警方查證件,搞半天,抓錯人,鄭先生被當成吳先生,員警還頻頻道歉,還幫忙開車門護送。回憶當時過程,鄭先生還是很生氣,原來當天是萬華分局警方,跨轄到淡水要抓竊盜犯,埋伏五小時,12號凌晨1點多在大忠街看到鄭先生,長得像,直接抓人。鄭先生公布畫面,痛批警方,沒穿制服,沒來由的就抓住他的手,當時半夜,獨自一人在街頭 還以為要被搶劫。萬華分局坦承誤認,也向民眾致歉,鄭先生看到嫌犯照片,想說20多歲人,跟自己中年模樣哪裡像,警方搞烏龍,態度大轉變,也澆不息怒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