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女婿遭拔官 許勝雄女婿緋聞纏身
金寶在七號無預警,宣布前總經理沈軾榮辭任,傳出沈軾榮閃辭的真正原因是與公司的行銷長潘修玉過從甚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電子代工大廠--金寶在七號無預警,宣布前總經理沈軾榮辭任,原因是「基於個人健康及減少工作負荷」,這項消息,讓科技業和市場大感意外。不過傳出沈軾榮閃辭的真正原因是與公司的行銷長 潘修玉過從甚密,兩人緋聞躍上媒體,因此讓許勝雄親手拔出這位豪門女婿,不過金寶對此表示,沈軾榮私人領域事務不予評論。並隨即在今天召開董事會,決議聘請仁寶資深副總經理陳威昌擔任金寶總經理。



更多新聞: 宋慧喬、玄彬遛狗照傳復合? 粉絲捍衛「銀幕情侶」玄彬、孫藝珍在一起

這項新人事定案後,金寶董事長許勝雄將不再兼任總經理職務,金寶指出,陳威昌畢業於海洋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曾在集團內擔任資深副總經理一職,擁有電腦相關產品20多年經驗,上任後將以「運籌全球布局、拓展國際市場、落實紮根公司良好企業文化之優化碁盤,進而使公司真正能永續發展」為首要任務,而前總經理沈軾榮和行銷長潘修玉目前動向格外引發關注,甚至有傳言,沈軾榮早在去年底就和許勝雄的女兒許詠絮離婚,豪門婚姻的內幕,讓人霧裡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