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5/16閉門復賽 上千個球迷加油看板準備應援

德甲預計在5月16日閉門復賽,慕森加柏俱樂部的主場已經擺好6000個球迷加油看板來為球員們打氣;另外,科隆俱樂部的吉祥物很另類,是一頭「山羊」,但因為閉門賽沒人可以帶牠進場,讓球迷直呼真的太可惜了。

更多新聞: 越打越賠!德乙、德丙不希望復賽

一張又一張的球迷看板已經擺放在球場裡面,就等比賽開踢的那一天。德甲要在5月16日復賽,而在慕森加柏俱樂部的主場,創意球迷看板其實是來自一位死忠球迷的想法。

創意球迷看板發起人印果:「球團開心極了,他們多少有點難受失去了加油聲,畢竟看板無法取代真實球迷,我收到一些選手的訊息,他們說謝謝我,甚至也有球員想做自己的看板。」

慕森加柏俱樂部的主場擺出6000個球迷看板,至少讓選手在比賽時感覺不會那麼冷清。而同樣在德甲,科隆俱樂部特有的吉祥物「山羊」,因為閉門賽沒辦法到場加油。

另外在歐洲的義甲足球聯賽,選手的高級跑車陸續開進球場,看得出來足壇已經漸漸恢復正軌,義大利體育部長史巴達佛拉(Vincenzo Spadafora)也帶來好消息。

義大利體育部長史巴達佛拉:「基於是世界少數能進行的運動,(義甲)各球團可恢復團體訓練,從5月18日開始,但我們會頒布相關規定。」

原本義甲球員只能進行個人訓練,保持社交距離,體育部長頒布,現在可在符合安全規範下進行團體訓練,義甲目標要在6月13日恢復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德甲明晚閉門復賽 德比大戰沒觀眾成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