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藍心湄餐廳旗艦店將暫停營業

藝人藍心湄經營的川菜餐廳,開業近30年,全盛時期開了10家,好友舒淇、陶晶瑩、黃乙玲都有入股,卻傳出不敵疫情。上個月新板店才宣布暫業三個月,最新又公告,復興旗艦店下個月16日起也暫停營業,將只剩三家分店。消息傳出,還有粉絲中午特別跑到復興店用餐、拍照留念。

更多新聞: 陳美鳳、藍心湄直播洩怒 爆遊歐衰事連連

韓國遊客來台灣,第一個踩點餐廳「KIKI川菜」,桌上不管是蒼蠅頭還是老皮嫩肉,都是經典川菜菜色,從台灣紅到國外,背後老闆就是女星藍心湄,開業7年,口碑極高,復興旗艦店卻驚傳要停業!

餐廳臉書發出公告,旗艦店,只營業到6月16日,未來客人要用餐,得到台北另外3家分店,公告雖然沒有明講原因,但不少人推測,旗艦店客群以觀光客居多,暫停營業就是受疫情影響。

停業倒數,有民眾特地中午跑來吃飯,拍照留念,1991年藍心湄第一家餐廳開幕,至今近30年,全盛時期10家店,月營收高達3千萬元,打響品牌,甚至出乾拌麵,也賣得嚇嚇叫。餐飲事業經營有成,也讓藍心湄冠上,演藝圈的副業女王的稱號。

7年前SARS期間,曾接受雜誌專訪,大方分享自己的開店歷程。更提到當初開店準備好3百萬來賠,沒想到撐過創業維艱,敖過SARS跟一例一休,最終仍撐不住這次武漢肺炎衝擊!

(民視新聞/林姍亭、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心湄一氣呵成唱台語歌NG50次!李岳峰導演:她是不二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