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夫妻倆感情好形影不離...死者妻疑想不開墜樓 韓賜村急赴現場慰問
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韓賜村聽聞消息之後馬上到現場慰問。(圖/民視新聞)

高雄民進黨籍市議員韓賜村在7日與余姓騎士發生擦撞後,12日騎士宣告不治。而死者太太與余姓騎士結縭20多年,夫妻倆感情相當融洽,不管去哪裡都形影不離。聽聞丈夫噩耗,一時情緒不穩,疑似想不開跳樓,送醫時還有意識,仍在搶救當中。韓賜村接獲消息也趕緊前往現場慰問家屬,並表示對他們感到很抱歉,會盡一切努力幫忙。

更多新聞: 夫被撞死妻跳樓骨折!韓賜村到醫院關心遭飆罵

韓賜村雖然戴著口罩,但明顯一臉疲憊表示,接獲消息之後馬上趕來慰問,「已經哀悼過了,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情。」他也說,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對他們感到很抱歉。

死者哥哥則說,余姓死者的妻子是越南外配,育有一名14歲女兒。他沉痛提到,夫妻倆結婚20多年,感情一直都很好,不管去哪裡都形影不離。「一時不能接受丈夫突然走了,她情緒很不穩定。」死者妻子正在醫院動腳骨折手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