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換肝後首度發聲! 顏清標臉書簡單5句話 回應大眾關心
顏清標回應外界關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13)日在換肝權威陳肇隆親自執刀下,於高雄長庚進行活體換肝手術。由於顏清標體型較大,二兒子顏仁賢捐出2/3的肝臟給父親,歷經11小時手術出血量只有100cc,父子均安,也讓顏家人放下心中的大石。顏清標術後也在臉書發文回應外界,只見他貼出家屬的聲明圖,並簡短重複寫了3次「謝謝大家關心!」並不忘提醒「中午天氣炎熱,一定要做好防曬」。

更多新聞: 《孤高的手術刀》主角原型是他!陳肇隆換肝神技拍成日劇

父親與兄弟均安,顏清標的長子顏寬恒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各界關心,他並懇請各位長輩先進、好朋友們暫時不要到醫院探望,讓父親可以安心休養也避免感染風險,同時為了不要造成醫院及醫療團隊的困擾,所以懇辭祈福花籃及一切慰問品,「最後除了感謝大家之外也請大家幫標哥加油,期待標哥早日回到大家的身邊!」

顏清標本人則是在臉書簡短發文,寫到「謝謝大家關心!謝謝大家關心!謝謝大家關心!中午天氣炎熱 一定要做好防曬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