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二任期人事布局 蔡英文:林錫耀接任民進黨秘書長
蔡英文宣布林錫耀接任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將於5月20日連任就職,她今(14)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在下一個黨主席的任期,她將邀請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擔任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的工作,由他著手部署黨部團隊,並展開黨務交接工作。

更多新聞: 520人事新佈局!蔡英文回任黨魁、林錫耀任黨秘書長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5月20日民進黨就要進行黨主席交接,她特別感謝卓榮泰主席在民進黨最艱難時刻挺身而出,承擔了民進黨反省、蛻變、再前進的重責大任。她也感謝秘書長羅文嘉帶領的中央黨部全體同仁,一起度過一關又一關的挑戰,「2020的總統勝選,我們一起守住了台灣的民主自由,817萬張選票的付託,是代表台灣人民對我們的期待,更是我們肩上的責任。」

蔡英文接著說,在下一個黨主席的任期,將邀請林錫耀擔任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由他著手部署黨部團隊,並展開黨務交接工作。

新一屆的黨主席任期即將展開,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是執政黨,期盼民進黨所有同志們,不要忘記過去的深刻檢討,更要記得人民的深切期待。

「民主進步是我們的名字,守護台灣的民主,讓國家更進步,這是我們的價值,也是我們的責任」,蔡英文強調,民進黨要持續與社會連結對話,要回應民意與基層同心,要擴大栽培年輕世代的優秀人才,要深化未來的政策願景論述,要讓人民繼續信賴民進黨,這是下一個階段任務與使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內閣總辭文化部長不續任 鄭麗君3千字長文細數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