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的移動城堡?貨車載屋路上跑

昨天(5月14日)有民眾開車行經台15線,靠近新竹竹港大橋段時,突然看到前方的貨車載了一棟「房子」在路上奔馳,還因為沒有固定住,整棟房子搖搖晃晃,險象環生。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太狂了吧!」,這根本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路上驚見「一棟房子」趴趴走 網友直呼根本是「霍爾移動的城堡」

是的,你沒看錯!快速道路的車陣中就這麼出現了一棟房子,讓其他用路人當場看傻眼!仔細一看,一輛曳引車載著「一棟鐵皮屋」,還有窗、有門,還有熱水器,設備相當齊全。

房子搖搖晃晃,還佔用了兩線車道,後方的白色自小客別說超車,連靠近都不敢,就怕它突然掉下來。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15線新竹縣西濱路靠近竹港大橋段時,發現前方的曳引車載了「一棟房子」在路上奔馳,網友看到影片,驚呼「這才叫真正的搬家」,這根本就是《霍爾的移動城堡》,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也許有人在裡面泡茶呢」。

竹北分局第五組長張乾隆表示,「如果民眾需要移動大型的整體物件,需要向道路監理機關申請核准,如果沒有申請核准,依照《道交條例》的話29條規定,處罰3000~9000元罰鍰。」

雖然很狂,但這樣的行為卻可能違反《交通處罰條例》,車輛裝載物品超重、超長、超寬,最高可罰9千元。看到路上有房子在跑,大家驚呼之餘,也都閃得遠遠的。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馬路都是我的床!老婦醉倒路上阻礙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