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彩妝都是假貨!中盤商被騙188萬

新竹警方查獲一名黃姓美髮師,在網路上販售假各式各樣的名牌彩妝、保養品,還批貨給其他網路賣家,有一名中盤商匯了188萬後發現買的全是仿冒劣質品,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在美髮師中查獲400多件仿冒彩妝品以及300多萬現金。

更多新聞: 詐騙老招搭時事 行員、員警聯手阻婦人被詐

大批員警進入搜索,地上布滿高級專櫃的化妝品和保養品,紙箱堆的滿滿滿,宛如小倉庫。

警察有如化身點貨員,蹲在地上一一開箱,包裝精緻完整,乍看還以為是高級化妝品和保養品,但其實這些全都是「仿冒品」,包含DIOR、CHANEL、M.A.C、YSL等一線商品彩妝,還有知名保養品歐蘇丹的護手霜、契爾氏化妝水等通通都有,多達400多件的假名牌彩妝和保養品。

這名黃姓美髮師去年11月開始,在中國網站低價購買假貨,再到台灣網站賣出,由於價格比市價便宜,讓許多消費者爭相購買,甚至還大量批貨給中盤網路賣家。

嫌犯的犯案法相當熟練,假資料聯繫買家,處理款項時也不會留下現金紀錄,警方在屋內就查獲300多萬現金,本來想靠賣假化妝品大撈一筆,沒想到好好的美髮師不當,最後被依詐欺、洗錢、違反商標法送辦。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買口罩遭詐騙 自救會感謝員警阻止送雞排慰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