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取怪名不夠狂!馬斯克再賣加州6套豪宅

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近日話題不斷,先是將與加拿大電音才女Grime生下的孩子,取做「X Æ A-12 Musk」的怪名;又槓上加州州政府,威脅若不讓工廠恢復運作,將改到德州或內華達州設廠。而在今年5月初,他在推特上表示,將出售自己所有的有形資產,近日也陸續釋出6套位在加州的房產,根據外媒報導,對此事馬斯克表示:「追求自由」。

更多新聞: 霸氣自介「恁爸江醫師」啦! 醫師其實就叫「林北江」

在本月月初,馬斯克再展現瘋狂舉動,透過推特表示,「我在出售我近所有的有形的資產,我將不會擁有房產」。

據E!NES報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執行官已經在房產網站Zillow上,聯合拍賣位在同座山的4處洛杉磯地產,總要價為6,250萬美元,及其他以3500萬美元價格掛牌的豪宅。

對於這樣一連串的賣房行為,馬斯克說明他只是在追求自由。

事實上以4套房綑售,對於房產商來說非常罕見,所以外媒也推論,他對於房子出售的價格、尚有議價空間;馬斯克稍晚也在推特上說明,他對準買家提出的條件,說道「我擁有Gene Wilder的老房子。它不能被拆改,否則將失去它的靈魂。」

馬斯克雖然嘴上說賣房並不是因為有現金需求,但金融專家認為,他一連串的舉動,就是因為特斯拉現在面臨龐大資金需求。

(民視新聞網/范庭瑄 報導)

更多新聞: 馬斯克再發豪語!賭城地下隧道年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