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大麻提煉油廠大火 11名消防員灼傷送醫

美國洛杉磯市中心小東京附近,今(17)日驚傳大火,現場還發生爆炸,結果造成11名消防員灼傷,當局隨後將這場大火升級為緊急重大事件,派出兩百多人搶救,火勢在一個多小時後被控制住,警方後來勘查發現,起火點是一處大麻提煉油的供應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見凌晨大火! 三星鄉資源回收場火警延燒逾5小時 暫無人員傷亡

熊熊火光從建築物後方冒出,白色濃煙直衝上天,洛杉磯市中心17日驚傳大火,地點是在著名的小東京附近。

爆炸現場位於日本移民創立的,北美最大日僑商區『小東京』附近,周圍有許多日企飯店和餐飲店。

消防當局立刻出動前往救災,沒料到消防人員在進入火場後居然發生爆炸。

轟然一聲爆炸,造成多名消防員灼傷,另外也導致火勢迅速延燒到其他好幾棟大樓,當局立刻將事件提升到緊急重大狀態。

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灌救後,火勢總算被控制住,根據消防當局初步了解,起火點是一處販賣大麻油的供應商,而大麻油在製作過程中很容易引發火災或爆炸,確切的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洛杉磯市中心傳大火爆炸 10消防員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