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肌梗塞身體不適 暖警顧店店員安心送醫

桃園有一名超商店員,值大夜班到一半,卻突然出現意識模糊、反應遲緩的症狀,客人嚇壞趕緊報警。警消到場要趕緊將他送醫救治,店員卻堅持要聯繫到店長才肯就醫。最後員警保證,已經聯絡到店長,在店長趕來的期間,會協助看顧店面,店員這才放心去醫院接受治療。

員警與救護人員很著急,因為男子出現意識模糊、回應遲緩的症狀,初步檢查,有可能是心肌梗塞的前兆。

不斷勸導,男子就是不肯去看醫生。17日凌晨4點多,桃園中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超商客人報案,表示店員身體明顯不適。員警到場跟店員交談後察覺有異,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協助,不料店員卻強忍不適,堅持要聯繫到店長才肯就醫,但他腦袋暈眩一片空白,根本想不起連絡電話,甚至告訴員警,要撐到7點交班再去醫院。

中路派出所副所長張傳勳說:「聯繫該店長店長需15分鐘後才能抵達,中間本所同仁幫忙看顧店面,防止該店財務遭受損失,經了解後續該店員身體已無大礙。」

奉勸男子以身體為重,告訴他,已經聯絡到店長,並保證在店長趕來的期間,會有員警協助看顧店面,男子這才安心就醫。所幸經檢查治療後,並無大礙。店員責任心重,卻差點延誤治療時程,好在人民保母的貼心,才沒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