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鄉工寮  一工人倒臥蓄水池死亡

花蓮壽豐鄉白鮑溪旁一處農用工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地主上山確認工寮狀況,卻驚見,他聘來架設水電管線的工人,倒臥在蓄水池內,面部朝下、遺體僵硬,已明顯死亡,趕緊下山報警,研判可能是連日雨量,地面濕滑,才導致失足墜落。

更多新聞: 淡水驚傳2歲女童溺水!外公緊急CPR救回

拉起封鎖線,禁止閒雜人等進入。位於花蓮壽豐鄉白鮑溪旁一處農用工寮,16日下午傳出溺斃意外。56歲吳姓男子倒臥在蓄水池內,明顯死亡多時。

報案者盧姓地主表示:「有時候有來有時候沒來,過去三天我每天都有來巡結果(他)沒來啊,今天(16日)下午我照時間再來車在那我找不到人,多久才找到人我不知道。」

上來看看自己的工寮,沒想到卻想看到這個畫面,盧姓地主趕緊下山報警。死者是他委託協助架設工寮水電管線的水電工,蓄水池位於工寮旁邊,用來灌溉作物,長5公尺、寬4公尺,深度大概2.5公尺,四周都是斜坡。疑似因為壽豐山區連日大雨,造成地面濕滑,不小心意外跌落。

吉安分局池南派出所所長王忠仁說:「疑似在山區工寮進行水電管線配置時,不慎摔入深約2米半之蓄水池中不幸溺斃,初步勘查現場並無打鬥痕跡,男子身體無明顯外傷。」

大雨滂沱,員警協力將遺體打撈上岸。鑑識人員到場採證並連繫家屬,至於詳細案情,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後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誤入游泳池深水區 7歲童溺水無呼吸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