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施工意外! 水電工人摔入蓄水池不幸溺斃
花蓮縣壽豐鄉發生工寮施工意外。(圖/民視新聞翻攝)

花蓮縣壽豐鄉白鮑溪旁的一處農用工寮昨下午4時許傳出一起溺水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後,一名56歲吳姓男子倒臥在水位達9分滿的蓄水池內,明顯已死亡多時,屍體呈現僵硬狀態。發現者為地主盧姓男子,特別委託吳男協助架設工寮水電管路,疑似不慎意外跌落工寮旁的蓄水池,詳細死因還要由檢察官相驗後才能釐清。

吳姓水電工人受盧姓地主委託,協助架設工寮水電管路,最後被發現時整個人躺臥在蓄水池裡。該蓄水池是用於灌溉農作物用,長約5米、寬約4米、深度大概2.5米,四周為斜坡。警方到場後拉封鎖線,立即連繫家屬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合力用繩索將遺體拉上來。

盧姓地主表示,自己這2天都有來工寮,但沒有看見吳男,直到昨天下午4時40分左右,再次到工寮巡視時發現停靠一旁車子應是吳姓男子,不知何時獨自開車到工寮施工。盧姓地主發現吳姓男子屍體後,因山區訊號不佳,便立即下山打119報案。

吉安分局池南派出所所長王忠仁表示,昨天下午5時20分左右,分局獲報在壽豐鄉荖溪山區有民眾溺水情事,案經轄區員警趕赴現場,發現係一名56歲吳姓男子疑似在山區工寮進行水電管線配置時,不慎摔入深約2米半之蓄水池中而不幸溺斃。經過初步勘查現場並無打鬥痕跡,男子身體沒有明顯外傷,本案將報請花蓮地方檢察署相驗,以釐清死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