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酒店舞廳4條件解禁 陳時中:預祝成功!
指揮官陳時中預祝台北市成功。(圖/指揮中心提供)

受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台酒店、舞廳停業一個多月,如今在疫情趨緩之下,台北市宣布復業4大條件,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特別預祝「台北市成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公布14間酒店舞廳可先復業 將派員視察防疫措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宣布68家酒店、舞廳業者,必須維持4大要件,包括消防安檢、顧客要量體溫、戴口罩等,最快週四就能開門營業。不過,她也坦言,「社交距離」難維持。

黃珊珊解釋,若設置梅花座、隔板部分,像KTV無法做到社交距離,就不要緣木求魚。她也直言,台北市寧可好好做好防疫,把實名制做好就好。

陳時中表示,以目前來看,台北市有幾個方向是對的。他強調,只要在一個能夠管理的前提下開放,預祝台北市成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酒店舞廳「解封」再槓陳時中 柯文哲:要務實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