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便衣遇真警察 搶匪三重撞警落網

要抓到萬華這名假刑警搶匪真不容易,新北市三重分局警方在路上巡邏時,發現騎車的男子行跡可疑,因此上前盤查,哪知道他拒檢逃逸,連闖27個路口,還撞警車,最後在死巷落網,警方除了開出五萬多塊罰單,也發現他涉及雙北十起竊盜案件,全都宣告破案。


騎士一路橫衝直撞,左搖右擺,員警在後面追,他就是不停車,離譜的是,還害警察摔車,勇敢的員警站起來,再追上去,最後在一處小巷弄,又被他撞倒了,這次不管了,直接衝去抓人。要抓到他,有夠驚險,追他的吳姓員警,連褲子都破了,褲管拉起來,膝蓋還用紗布包著。

這一名吳姓嫌犯的案子有夠離譜,10號清晨6點多,他在台北市萬華西園路一段212巷,看到34歲呂姓女子,先藉機搭訕,又自稱便衣警察,要攔查身分,女子覺得可疑,想離開、討救兵,雙方講沒2分鐘,騎士就朝兩人噴灑辣椒水,還把黑色手提包搶走,得手250元。38歲吳姓嫌犯前科累累,真的不誇張,難怪要跑給警察追,除了十個單位要找他,警方在追緝過程中,他竄逃5公里,連跑27個路口,最後被逮,警方也開出闖紅燈、危險駕駛等罰單,罰金高達52800元,這下子假警察遇到真警察,只好乖乖投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