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查緝藏衣櫃 女賭客缺氧「露出頭」嚇壞警

高雄警方今天查獲一處隱身在大樓住家內的職業賭場,員警衝入時,二十多名賭客分別躲藏到房間、廁所等地,其中還有一名女子軀身躲在衣櫃當中,員警一開始並未發現她,最後是該女子因為缺氧頭昏腳軟才突然打開衣櫥伸出頭顱來,這也讓原本在辦案的員警嚇了一大跳。

更多新聞: 美國賭場力拚復工 奧克拉荷馬州搶先開跑

員警進到大樓住宅內,只見一名老婦人坐在客廳看電視,不過仔細搜索後,打開一旁的房間,裏頭竟然躲著數十名男男女女。

辯稱只是好朋友在打麻將,但這麼多人其實都是在賭天九牌,員警在現場查獲了相關賭具、賭資以及帳本,讓負責人百口莫辯。

員警還站上板凳,要查看天花板內是否藏有其他證據,沒想到就在辦案過程中,其中一間房間的衣櫥突然開啟,還有女性頭顱伸出來,讓大夥都嚇了一大跳。

以為只要躲在裏頭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一躲快一小時,差點缺氧害了自己,至於現場一開始還傳出有人領了紓困金來賭博,警方則是予以否認。

武漢肺炎疫情逐漸減緩,職業賭場也躍躍欲試,賭客們以為戴著口罩上門賭錢很安全,但帶著手銬進入的員警,就將包括負責人在內共26個人,全部逮捕依法偵辦。

(民視新聞/廖錦雄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萬華警局斜對面大樓查獲職業賭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