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友瘋傳「六都市長合照」P圖 鄭照新怒批簡直低級到了極點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對於昨天六都市長的後製圖感到相當不滿。(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大典邀請中外貴賓與會,除了韓國瑜以外的其他5位市長都到齊參加,也在典禮後拍照留念,但照片卻遭網友後製一包垃圾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身邊,並笑稱「六都市長合體」了,在網路上受瘋狂轉載。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怒批,簡直低級到了極點。

更多新聞: 傳曾與韓國瑜、盧秀燕相約不出席520就職典禮?侯友宜:早準備參加

綜合媒體報導,這張「六都市長合照」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轉載,是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公開的照片裁示原始照片,可以看到照片右下角並沒有被指為韓國瑜的「黑色塑膠袋」,更證明網路流傳的6都市長合照的那只黑色塑膠袋,是後製被P圖上去的。

對此,鄭照新今天在高雄受訪時顯得非常狂怒,他認為,彼此尊重是民主政治和社會最基本的素養,不管是誰後製散布的照片,說別人是草包、垃圾都低級到了極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圖為六都市長合照原圖。(圖/翻攝自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