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1萬元債務率眾押人圍毆 警鳴槍逮人

為了1萬元的債務糾紛,11人強押1人上山毆打!台北市內湖山區驚傳一名被害人,遭人輪流持棍棒毆打,民眾報警後,警方率領快打部隊到場,眼見大家分頭逃竄,員警立刻對空鳴槍,逮捕陳姓主嫌在內等5人,其中6人在逃,嫌犯供稱雙方有1萬元的債務糾紛,才會押人討錢。

更多新聞: KTV散場濺血 男遭夫妻痛毆 持刀回擊傷人

第一時間獲報有人遭到毆打,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支援。

看到男男女女想駕車逃逸,警方立刻對空鳴槍,被害人朱姓男子蹲在地上,一臉茫然,滿身是傷,警方壓制現場5人,卻有6名同夥趁亂逃逸。

3名男子深夜在馬路上,拔腿狂奔,附近住戶也覺得奇怪,議論紛紛,案發在3月底,台北市內湖路一段山區,產業道路旁,11人持棍棒輪流毆打被害人,朱姓男子疑似因為一萬元的債務糾紛,頭部、四肢遭到打傷,3月30日晚間10點半,被害人在南港路一段遭到圍堵,談判未果後,兩車11人將他強押到9公里外,內湖山上毆打凌虐,慘叫聲驚動附近民眾,急忙報警。

西湖派出所所長黃甯表示:「陳姓主嫌跟朱姓被害人之間,是有1萬元的債務糾紛多年未還,陳姓主嫌竟然夥同數名犯嫌,在南港區擄走被害人,押到我們內湖路一段91巷的山上,輪流毆打被害人。」

警方在車上查獲開山刀、鋁棒還有本票等證物,逮捕19歲的陳姓主嫌等5人,雙方堅持只因為1萬元的債務,才會起糾紛,只是率眾大老遠押人上山毆打,警方懷疑背後目的不單純,除了持續追緝在逃6人,也將釐清真正犯案動機。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霸凌!高中生圍毆國中生 安全帽K頭猛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