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北厝幫角頭遭尋仇 西門町街頭噴辣椒水

台北市西門町昨天(23號)晚上發生衝突,兩輛休旅車夾住一輛黑色百萬名車,8個惡煞衝下來,拿著棍棒猛砸,把窗戶打破後,再用辣椒水狂噴車上的人,被砸的是當地「頭北厝幫」大哥,惡煞們落網後卻說是行車糾紛,警方直覺不單純。


惡煞們當街持棒下車,開始一陣狂砸,這還沒完,黑色百萬名車停在路中間,仔細一看,車窗被砸破一個大洞,這時出現一名身穿白衣的惡煞,拿辣椒水就對裡面狂噴,整條街瞬間煙霧瀰漫。

八名惡煞大聲叫囂,當街攔路砸車,短短三分鐘,囂張行徑嚇壞附近民眾,這一起事件發生在23號晚上十一點多,台北市西門町街頭,黑色賓士四面車窗,後擋風玻璃都被砸到稀巴爛,鈑金凹陷,警方一查發現,被害人身分不單純,車上兩人是萬華在地「頭北厝幫」大哥,一個姓洪、一個姓黃,當天遭人埋伏追車,兩輛休旅車前後包夾,破壞車輛卻沒傷人,警告意味濃厚。角頭大哥在自家地盤被襲擊,惡煞們自行投案後,辯稱是行車糾紛,警方怎麼可能相信,得揪出幕後主使者,就怕這場黑道恩怨沒落幕,又會掀起另一波復仇血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