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專屬!本土食品大廠「元進莊」推營養粥品組合

【工商好消息】鎖定銀髮族市場,本土食品大廠元進莊推出了晨露樂齡粥組合,一組就有六種不同的口味,更有雞高湯可做搭配,讓長輩們在家也能享受營養滿點的粥品。

更多新聞: 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 優良廠商獲肯定

因為晨露樂齡粥是專為銀髮族設計的,食材挑選也特別講究,嚴選銀髮族喜愛的食材搭配,像是營養價值高的山藥、芋頭、南瓜、紫米、紅蘿蔔都在裏頭吃得到,其中最為精華的土雞肉與雞湯,更是元進莊自家養殖的品種,綜合這些在地嚴選食材,打造無鹽、無味精,最適合銀髮族長輩攝取的樂齡粥。

在製程技術上,也貼心替長輩們著想,使用高溫高壓讓粥的質地更綿密好入口、好吸收,加上採用真空包裝,不僅方便攜帶,也可常溫保存,讓長輩能夠更方便隨時攝取優質粥品,推出共六種口味,包括菱角雞粥、筍香肉粥、金藥紫米雞粥、燕麥地瓜雞粥、當歸紅棗栗子雞粥,也有素食的鴻喜菇芋香粥,讓長輩每一餐都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詳情請上「元進莊」官網查詢。

(民視新聞網/工商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