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看了媒體報導才知有「明星堂弟」! 張上淳:有關係的應是祖父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召開例行記者會,會上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針對擁「明星堂弟」創作歌手張洪量一事做出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召開例行記者會,會上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針對受媒體報導擁「明星堂弟」一事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對於與創作歌手張洪量之間的關係是看見媒體報導才知道,張上淳認為有所交情的應是祖父輩。

更多新聞: 堂弟是唱紅《廣島之戀》的張洪量 張上淳笑:看新聞才知道

目前60歲的創作歌手張洪量過去一首與莫文蔚對唱的經典情歌〈廣島之戀〉廣為人知,除了歌曲創作外,張洪量實際上具有閃亮牙醫學歷,且還赴紐約完成電影碩士學位。

更鮮為人知的是,創作歌手張洪量竟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有堂兄弟關係,不僅如此,還是因為張上淳一家人的影響才走上從醫之路。

針對自己擁有一位「明星堂弟」一事,張上淳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實際上並不清楚張洪量與自己的關係,有關係的應是祖父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