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沒鎖門下手!囂張賊「屋主在家」照偷

基隆晚間發生連續竊案,竊賊行徑非常囂張,就算有屋主在家也直接拉開紗窗門,潛入民宅內偷現金,一個晚上還連偷3間。竊賊犯案手法相同,專挑一樓沒有鎖門的住家潛入偷東西,路口監視器也清楚拍下竊賊變裝過程,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疑人,全力追緝中。

更多新聞: 上萬釋迦紙箱離奇消失 果農控直播主偷竊

三更半夜不睡覺,戴口罩的男子鬼鬼祟祟在住宅巷弄裡走來走去,向民宅內探頭探腦,發現沒人立刻戴上鴨舌帽變裝,開門入屋行竊,迅速拿走一包東西就離開,這個畫面更誇張,一名小孩在屋內玩耍,竊嫌竟然「無視」,一派輕鬆的走進屋內準備偷東西。

才剛搬來沒多久就遭小偷,屋主相當無奈,小偷行徑真的超囂張,屋內有人竟照偷不誤!趁著屋主在廚房煮晚餐,直接拉開紗窗門潛入屋內,偷走放在沙發上的皮包和手機。

事發在基隆民一路民宅區,一個晚上就發生三起竊案,2間民宅被偷、1間宮廟也遭殃,而嫌犯疑似從新北市瑞芳一路偷到基隆,「專挑一樓沒有鎖門」的住家,多起住戶都受害。儘管財物損失都在2000元左右,不過民宅附近算一算至少有5支監視器盯著,嫌犯還是為所欲為,讓居民都覺得相當離譜。

為了通風,陽台窗戶沒關,反成了小偷潛入目標,光是一個晚上,這名竊賊就連偷三間民宅,警方根據沿路監視器已經掌握特定嫌犯,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東大門夜市遇偷竊 業者痛心扒手累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