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欠房租3個月…中壢夫妻嗆房東21秒影片曝光 「這點」卻讓全場笑歪樓
一對夫妻欠房租嗆房東的影片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房東因房客積欠3個月房租,找上門與房客商討,雙方火藥味十足,男女房客對著房東叫囂的21秒影片曝光,並嗆聲「房東給人家欠錢很正常」、「你不知道因為疫情可以拖延嗎?」讓網友看了群起公憤、大感傻眼。不過,有報導卻將影片中的欠房租夫妻誤認為母子,令網友噴笑。

更多新聞: 積欠房租被強制查封 租屋客不滿 持生魚片刀劃傷2員警

據悉,這對房客租屋1年多,租約2年到明年3月到期,每個月租金2萬3元,目前積欠3個月房租。房東上門催繳反遭房客嗆聲,事後房東的女兒不滿地在臉書爆料,「家裡租房子,房客三個月不給房租,拜託他們不用還了搬出去也不搬,找警察也沒用,請問怎麼辦,說房東給人欠錢很正常」。


一對夫妻欠房租嗆房東的影片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房東同時附上一段21秒的嗆聲影片,只見一男一女大聲吼叫到「兇你剛好而已啦」、「我三個月只欠你五千塊而已」、「租人家房子不用給欠錢嗎?」、「你不知道因為疫情可以拖延的嗎?」等語,並表明不怕被錄影。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留言開酸,「長那麼大才知道…原來租屋,房租積欠是合理的呀」、「這年頭,欠錢的都比債主囂張」、「疫情房租是可以拖延的??是在哈囉嗎」。

而房客事後也在臉書社團上發文為自己聲援,先是強調積欠房租是不對,又說這個月剩下5000元,「我們說在週五會付清,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她一直拍桌子,且家有小寶,就在小孩對面一直拍桌,也許我EQ不好,但碰觸到小孩這塊,我沒辦法冷靜處理」,這名房客也同樣附上另一段雙方討論的影片,還說「不是只擷取對自己有利的畫面」。


一對夫妻欠房租嗆房東的影片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不過她的說法網友不領情,「嘿~你是欠了三個月,不是只有這個月才欠耶~為什麼說得好像是房東不該跟你們催錢因為你只剩5000」、「房東桌子感覺沒拍很大力而且就算拍壞了也是房東的。 沒差吧?」及「沒錢付房租,還是把人家的房子還人家吧,人家也不想租你了,要你搬家而已」等言論。另外,還有報導不小心將嗆聲影片中的夫妻倆誤認為母子,讓網友笑到不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