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露「肌」成為醫師的活教材!女藝人們口水流滿地

 民視醫療節目《醫學大聯盟》,本集將探討如何維持窈窕好身材,邀請到唐從聖、郭亞棠、瑤瑤、余思達,以分組答題競賽方式進行!遊戲過程中討論到虎背熊腰的肥胖現象,醫師指出要多練後背肌肉才是關鍵,勤於健身的猛男余思達,二話不說脫掉上衣,成為醫師講解時的活教材,霸氣秀肌肉令全場女星都瘋狂。

左起-主持人白家綺,余思達,瑤瑤,郭亞棠,唐從聖

肥胖不僅影響著身材,更影響著健康,於是節目的首要話題就先大談「女生最害怕肥滋滋」的重點部位,其中聊到背部贅肉時,醫師點出有時姿勢不良所造成的駝背,也易突顯視覺上背部看起來肥胖,因此必須強化背部肌群才是重點,話語一出,擅長健身的猛男余思達「秒脫」上衣,自告奮勇成為醫師的活教材,並展現何謂後背肌群,示範動作當下,令白家綺、瑤瑤、郭亞棠等人驚叫聲連連,唐從聖甚至說:「接下來你就這樣全程錄影!上衣別穿了」,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

左起余思達,瑤瑤,郭亞棠,唐從聖,右一主持人白家綺

另外,在節目進行到選擇題時,營養師指出現今有很多看起來不胖,體脂率卻超標的「泡芙人」,正當營養師解說如何善用體脂計紀錄個人體脂率時,唐從聖、瑤瑤便積極詢問營養師:「我們可以量量看嗎?」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兩人量測過程宛如體驗恐怖箱一樣,還好數值一出兩人的體脂率都在健康的標準內。

右二唐從聖現場測體脂肪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