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找黑衣人大鬧公司談解約!舒子晨:公司像恐怖情人

去年底藝人舒子晨剛推出新單曲,沒想到才幾個月就傳出她和合作的「宇朕娛樂」鬧出合約糾紛,對方指控舒子晨想解約,經紀人還帶兩名黑衣人到公司叫囂。但舒子晨出面喊冤,反控娛樂公司從去年8月開始以籌備單曲為由,暫停她其他工作,讓她零收入,雙方各執一詞。

更多新聞: 廖郁賢遭控是恐怖情人 丈夫護妻:她是甜心公主

藝人舒子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直說去年幫她出EP的娛樂公司就像恐怖情人「得不到你就要毀掉」,因為舒子晨被週刊報導疑似想要解約,她的經紀人帶著黑衣人去娛樂公司談判叫囂。

但舒子晨大聲喊冤,「那一天是我的經紀人要去宇朕娛樂的公司裡面,她要去協商酬勞,因為宇朕娛樂答應給的酬勞沒有給,而且穿黑衣服比較顯瘦,為什麼要對黑衣服有偏見?而且我其實真的不知道,我的經紀人到底什麼時候要去?什麼時候要談什麼事情?因為她本來就是跟他們有合作。」

舒子晨是談話性節目的固定班底出身,之後因為模仿謝金燕打開知名度,還有小謝金燕的外號,近年轉型成通告藝人,曾推出兩張單曲。

現在傳出,上個月底舒子晨的經紀人為了解約的問題,帶兩名穿著黑衣的男子去娛樂公司討論合約問題,但雙方沒共識,事後娛樂公司報警聲稱遭到恐嚇。舒子晨則回應,她原本簽了2份合約,其中一份合約將從明年開始生效,約期4年,但唱片公司從去年8月開始就沒幫她接工作,讓她覺得沒有保障,所以想要解約。

舒子晨指出,「因為其實從去年開始,就發生滿多很嚴重的問題,而且都是溝通都解決不了的問題,他們會無緣無故停止我的工作 ,所以導致我那一陣子幾乎是零工作,我是因為這個事情所以我才會想要解約。每個跟他們合作過的藝人,好像都會跟他們有糾紛,我只是覺得,那我當初為什麼還傻傻的跟他們合作?」

這次爆出合約糾紛讓她相當無奈,對於娛樂公司的指控不排除提出告訴。而娛樂公司則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階段,暫時不回應。

(民視新聞/李亦修、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黑衣人帶大刀群聚聊天 警到場他稱:用來做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