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敵連日大雨 三峽路樹倒塌壓壞車
路樹倒塌正好壓到路旁車輛。(圖/三峽警分局提供)

新北市三峽區一處產業道路,路旁的路樹疑因近日天氣不穩造成土石鬆動根基不穩,整棵樹倒塌,正好壓在停在旁邊的小客車,車主李姓婦人見狀報警,但因樹幹太過粗重,警方無法挪動,之後找來區公所等相關單位至現場,利用電鋸鋸除樹枝後,才將路樹移走。

三峽警方指出,27日下午2時許接獲一名年約50歲的李婦報案,稱將車輛停於新北市三峽區插角134號產業道路上,遭倒塌路樹壓住動彈不得。

三峽警分局插角派出所警員徐綾駿到場查看,發現路旁的路樹疑因近日天氣不穩造成土石鬆動根基不穩致倒塌,倒塌路樹幾乎阻絕了整個車道,且李婦車輛被叢密樹枝圍住,李婦表示,因其舊厝就在附近,每個禮拜都會固定上山整理房子,沒想到剛好遇到路樹倒塌壓住車子。

員警嘗試以人工方式將倒塌路樹切割並移除,但樹幹太過粗重,必須使用特殊工具,找來區公所等相關單位至現場利用電鋸鋸除樹枝後,員警從旁協助恢復道路通行,才解除這場危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