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直播義賣火力太強大 「政治大咖」全現身

最強直播主換人當了嗎?導演吳念真昨晚與綠光劇團開直播義賣,不但近4萬人觀看出價,還意外釣出「政治大咖」,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而交通部長林佳龍更是競標到「走心」,因為想幫太太買黑膠唱片沒標到,直接在留言串,向太太廖婉如認錯,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中國駭客入侵?吳念真80萬粉絲團帳號一夕消失

導演吳念真到綠光劇團,當一日義賣直播主,穿上私藏T-SHIRT來賣,一件衣服就賣破2萬。2.3萬標出T-SHIRT,不只價格賣得漂亮,觀看人次更達到3.7萬人,不只粉絲,竟然還有一堆神秘嘉賓上線了。

打開留言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法院顧問洪慈庸、屏東縣長潘孟安、甚至連交通部長林佳龍,都在吳念真拍賣珍藏的「黑膠唱片」時,紛紛喊價!

吳念真邊唱邊賣,政治人物跟粉絲都超級捧場,最後12萬賣出,看看旁邊留言,林佳龍6666刷起來,好像是太太很想要,沒買到還跟太太道歉說「婉如對不起」,網友笑說,部長今天要睡客廳啦!

受到疫情影響,劇團觀眾幾乎跑光,吳念真義氣相挺,原本要幫助劇團找回80萬粉絲,卻意外釣出一堆政治大咖!

(民視新聞/林姍亭、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吳念真80萬粉專消失原因曝光!火速開「新店」盼粉絲回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