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演習岡山登場!千人高舉黃絲帶場面壯觀

6月6日罷免投票選前黃金周,三山會師罷韓演習在岡山,號召上千民眾高舉黃絲帶,場面壯觀,尤其「最後一哩路」遊行,下午從橋頭老街出發,看到群眾再次走上老街,歷經40年前橋頭事件的店家,有人比出6的手勢,大大肯定年輕人的勇氣跟行動力。

更多新聞: 韓國瑜假請辭降投票率?罷韓團體揭「最終奧步」

罷韓行動「最後一哩路」遊行,周六下午從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數百民眾綁著黃絲帶,高舉標語,走在1979年橋頭事件的歷史街道,有店家看到年輕人走上街頭,傳承民主精神,也比出6的手勢,肯定他們的行動力。

橋頭老街店家表示,「尤其年輕人更支持我們這個(罷免)運動,還有我們台灣的民主,真的讓我們這些老年人真的很心動。」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我們將會展現人民市民的力量,來共同罷免一個不適任的市長,一起來創造歷史。」

罷韓四君子帶領群眾,步行到鳳橋宮媽祖廟上香祈福,要催出罷韓的力道。

罷免提案領銜人陳冠榮說,「剩最後一個禮拜我們高雄人勇敢站出來,大家一起站出來勇敢投下這張罷免票。」

鏡頭轉到岡山捷運站,群眾大排長龍領取黃絲帶,簡直就快擠爆站前廣場,也引爆了三山會師罷韓演習的熱度。晚間6點06分,上千人一起高舉黃絲帶,場面相當壯觀。

(民視新聞/黃美慧、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缺席罷韓說明會 陳冠榮批:民主不是你的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