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業配王陳時中要來了! 將訪一中商圈喝珍奶

超人氣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下午即將來到台中,陳部長會先到著名的歷史建築「帝國糖廠」和在地的糕餅、餐飲等業者拍攝行銷MV;再到台中市的一中商圈,親自調製珍珠奶茶;業者都超期待,這位「超強業配王」,大駕光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閃台中挺地方經濟 陳時中:覺得有責任在「這是應該要做的事」

衛福部長陳時中,即將來到台中一中商圈,珍珠奶茶業者,「超前部署」,「歡迎的牌子」,早就準備好。

業者期待阿中部長的心情,溢於言表,因為超強業配王,這回還要「進廚房」!

阿中珍奶,即將隆重登場,業者希望,帶動一中街的生意。

阿中部長旋風,31日抵達台中;下午會先到台中市的歷史建築「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和在地的店家拍攝宣傳影片,再去一中街,兩個行程,市府原先保密到家;也沒有邀請在地的立委和議員。

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衛福部長陳時中來台中拚觀光,行程滿檔!也因為分身乏術,無法雨露均霑,只能說聲抱歉。

(民視新聞/劉朝陽、賴政坤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