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連拍60組廣告!網友心疼灌爆盧秀燕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31日旋風造訪台中,到一中商圈體驗手搖珍奶外,市府還安排60組在地產業,和陳時中合拍短片廣告,也透過盧秀燕臉書直播,但就在過程中,不少網友心疼陳時中,留言灌爆盧秀燕市長臉書。市府回應,所有行程都經過溝通協調出來,不會讓部長太累。

更多新聞: 陳時中穿搭太熱門!襯衫、草帽全銷售一空

鋼鐵部長陳時中造訪台中第一站,來到帝國糖廠和地方產業見面,重頭戲是這個。

台下有人翻大字報,部長和市長及業者照著唸,拍行銷短片,一共60個地方產業參加廣告拍攝,也等於陳時中要拍60次,同時間市長盧秀燕臉書也在直播,有網友心疼陳時中累壞了,留言灌爆「可以讓部長休息嗎?」「有完沒完啊」「拍影片也要有限制」「部長站台上那麼久不累嗎?」「辛苦業配王了」。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回應,「行程內容包含要到哪裡,要做哪些事情,事先都跟部長辦公室說明內容,部長也都有同意,我們也很感謝部長肯定台中的防疫工作。」

陳時中在防疫餐會上則表示,「解封的前夕,我能夠走訪、幫忙地方,一起把經濟帶上來,但這不是我的主業,我就是感覺有一點點責任在。」強調自己不會累,因為防疫能成功靠的是合作,但也讓地方產業受到影響,自己能力有限,可以幫忙一定盡力幫忙。

(民視新聞/許家程、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60組台中商圈輪番上台喊口號 議員實測市府官員「記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