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盃第四天賽程 花蓮縣、屏東縣扣倒對手
玉山盃青棒賽第四天,花蓮縣隊10比0完封南投縣隊,賽後兩隊互相致意。(圖片來源棒協)

有台灣甲子園之稱的玉山盃青棒賽,第四天賽程三重棒球場共有兩場比賽,都是大比分提前結束。早上花蓮縣隊以10:0,在第八局擊敗南投縣隊,下午屏東縣隊火力全開,以17:2在六局下半就結束比賽,大勝宜蘭縣隊。輸球的南投縣隊與宜蘭縣隊,吞下本屆第二敗遭到淘汰。

更多新聞: 玉山盃/花蓮縣、屏東縣大比數差獲勝!南投縣、宜蘭縣遭淘汰

台灣甲子園玉山盃青棒賽,採雙敗淘汰制,第四天在三重棒球場兩戰都是敗部賽程,輸球就被淘汰。早上的比賽,花蓮縣隊第三局攻下6分大局,最後球賽打到八局下提前結束,花蓮縣隊以10:0完封南投縣隊。

下午屏東縣隊六局下打回第17分,以17:2,五局後差距超過15分,比賽提前結束。同日輸球的南投縣隊與宜蘭縣隊,都是吞下第二敗遭到淘汰。

(民視新聞/張耀中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