俥科技:Model 3超過6萬人退訂 Tesla就像點個漢堡要排隊1.5小時

Tesla開放Model 3預購後,從2016年3月至2017年7月這段時間,Model 3訂單數量高峰達到51.8萬輛。然而超過1年的交車時間實在太過難耐,不少車主後來都取消預定,也讓原先51.8萬輛的訂單下降到45.5萬,整整少了6.3萬輛的訂單。對此Tesla的CEO Elon Musk則表示這是產線的陣痛期,也讓Tesla稍微鬆口氣。

就像點個漢堡等1.5小時

Elon Musk自己解釋現在Tesla的狀況,就像去餐廳點個漢堡要排隊等1.5小時,他認為Tesla可以把預購量衝到更高,但這對於Tesla與用戶真的是好事嗎?他仍對前景還是看好,因為就算目前有6.3萬人退訂,訂單卻以每天增加1800輛持續增加。Tesla Model 3從今年7月開始交車,預計12月產能可到達每星期5000輛,但要到明年才能提升為每周10000輛的產量,對於目前的訂單增長數量來說,產能仍嚴重。

文章授權:癮科技

延伸閱讀

生活裡的植物生命週期

台北捷運免費WiFi 登入30分鐘免費

Sony 看好自造者驅使物聯網發展,發表相容 Arduino 的 Spritzer 開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