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拯救街貓 5歲男童Cosplay變身超級英雄
更多新聞: 「蝙蝠俠」分送熱食匿名行善 智利街友直呼好暖心

作者/愛毛孩

Kris 和 Kia 這對夫婦來自費城,約莫四年前,他們開始餵養和照顧流浪貓貓,除了餵養之外還幫助貓貓們找到家園。 他們有個當時才年僅三歲的侄子 Shon,也開始會幫忙叔叔阿姨餵養和照顧貓貓們。

現年五歲的 Shon 堅持每天打扮成自己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去餵貓,但有時候天氣太寒冷或是下豪雨不能外出,Shon還會因此心情不好,也因為天氣因素不能照顧貓咪而傷心哭哭呢。

不管是超人、蜘蛛俠、閃電俠,蝙蝠俠,或是忍者龜的裝扮,貓貓們也不怕牠的奇裝異服,反而特別願意接近他,即使是平時最不親人的貓咪也似乎難以拒絕他的魅力。

最讓人意外的是,流浪貓貓都是非常有戒心的,一般來說不讓人靠近,但是卻主動跑到 Shon 前面,討摸摸,要吃的,Shon 已經和許多貓貓們成為好朋友了,即使最凶、脾氣最不好的貓貓也和他感情非常好,或許這些貓咪已經把Shon當成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了吧。

(本文由 愛毛孩 授權,原文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