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埃及艷后的秘密  皇家絲路獨家研發死海礦泥竹炭面膜
更多新聞: 全球/衣索比亞建尼羅河水壩發電 與埃及爆搶水戰

相傳埃及艷后發現了死海泥便發現了青春永駐的秘密,甚至為了死海泥在死海旁建立了行宮,而如今,皇家絲路自約旦引進了死海泥,並在台灣結合其獨家技術研發出死海礦泥竹炭面膜,不必千里迢迢遠赴死海便能享受等同埃及艷后的保養。


與一般海洋只含3%的礦物質成份相比,死海中擁有33%的礦物質,其蘊含著最多的鎂、鉀離子及其他礦物質幾乎是一般海洋的10倍以上。「鈣、鎂、鋅」可強化細胞,促進維他命B群吸收,助於合成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並提升組織再生能力;「氯、鉀、碘」可平衡酸鹼、調節水分,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喚活細胞健康,強化肌膚吸收精華能力。


不同於一般的死海泥面膜,需將死海泥均勻塗抹在臉上,待乾掉後再洗淨,皇家絲路死海礦泥面膜則是用獨家創新研發技術,將死海泥導入竹炭纖維網,輔以天然草本植物複合配方,打造透氣式密閉升溫空間,讓肌膚與面膜精華做最有效的吸收,薄薄一片、獨立包裝,可不受地點與天氣影響隨時隨地使用。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面膜推出「淨白款」與「保濕款」供選擇,「淨白款」結合高濃度死海礦泥萃取及白鑽石萃取、傳明酸、百里香萃取、綠茶萃取等獨家精華;「保濕款」則結合高濃度死海礦泥萃取及玫瑰純露、三色堇萃取、生命樹萃取、雪絨花萃取等植物潤澤精華。


約旦死海泥的祕密,就在台灣讓皇家絲路死海礦泥面膜,為您的肌膚注入更多的礦物精華與活力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