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鋼圈的痛,大罩杯姊妹也能享受舒適無鋼圈內衣!
更多新聞: 科技紡織奈米技術大躍進 Miss V.V時尚美型機能內衣 獨創三紗極致工藝打造新電商藍海

擁有讓人稱羨的大尺碼雙峰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目標,但其實胸部太大的女孩也有說不出口的煩惱,大尺碼女裝品牌「MMP 中大尺碼」老闆安妮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女孩們「只要穿對內在美,就不會看起來雙峰下垂或胸型走樣外擴顯得體態臃腫」,原來內在美對於胸型的影響有這麼大!

無鋼圈內在美 舒適好穿人人愛
過去乳房豐滿的女生因為害怕胸部下垂,所以只敢選擇穿有鋼圈的內衣,卻又常被下圍鋼圈處壓迫產生不適感,現代內衣工藝精進,無鋼圈內衣正流行,一方面大幅度減少對胸部的勒壓,另方面加強包覆與提托效果,讓無鋼圈內衣擁有塑形支撐的效果。
安妮提到,「無鋼圈內衣的舒適性,真的穿過就回不去了,不再像以前有鋼圈的內衣一樣,穿整天下來,胸部四周被勒到痛,直到脫掉胸罩才解脫」,設計良好的無鋼圈內衣首重包覆性和穩定支撐性,既好穿又舒適。

無鋼圈也能讓妳自信挺出集中雙峰
一般內衣多以蕾絲布料或是軟布料為主要材料,穿起來集中度有限,兩邊胸部外側看起來都會有澎澎的外擴感,造成視覺上的體態更顯腫胖,安妮表示,「MMP 的 3/4 薄挺杯內衣就是讓妳集中到沒朋友的無鋼圈內衣」,原來手捧式設計的無鋼圈內衣,集中托高效果驚人又非常顯瘦,讓女孩們能不用胸墊就能自信挺胸,輕鬆穿出集中感,集中到連上胸部都有肉,胸部頓時年輕美型。

無鋼圈內衣好穿且集中

讓胸變小,馬上顯瘦
擁有豐滿雙峰的女孩們,穿上包覆性不佳的無鋼圈內衣,立馬發現胸部易有明顯下垂狀況,全罩式內衣常採用的彈性蕾絲材質,更易因彈性疲乏造成支撐力不足。MMP 推出靠老師傅手工車出罩杯形狀的純棉布料內裡,擁有超高包覆性,可將乳房完全包覆於罩杯內。安妮提到,「輕易修飾脇邊副乳,讓胸部看起來變小,人就顯瘦」。

老師傅手工車出罩杯形狀的純棉布料內衣

女孩們只要選對材質設計、穿對內衣,大尺碼雙峰不再是甜蜜的負擔,反而能讓妳獲得自信驕傲的性感美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