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網路直播行銷術大公開!達人現身分享「就醬播」好好賣!

網路直播拍賣該掌握哪些訣竅才能賺得商機?樂播科技於 2 月 9 日下午舉辦就醬播 ( JaJambo ) 網路直播行銷術說明會,邀請目前單月業績衝破 200 萬的童書銷售達人黃聖評與 17 直播主依依(陳湘凌)到場分享直播銷售心法。

「就醬播」共同創辦人鄭凱陽現場分享臉書直播銷售成交關鍵

會中直播拍賣達人大方公開直播銷售的實務技巧眉角與「就醬播」APP 使用經驗,「就醬播」共同創辦人鄭凱陽現場傳授新零售趨勢該掌握的成交關鍵,及針對小賣家們最傷腦筋且急需克服的「流量」、「效率」、「吸引力」三大課題給予解決建議,眾多小賣家齊聚了解 FB 網路直播銷售實務技巧。

時間變現有效率,成功賣家超有感
現場許多小賣家最想了解使用「就醬播」系統與臉書既有直播功能有何不同?黃聖評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一開始直播只有 4 個人觀看、完全零訂單,經過三個月的堅持與努力,才讓每場直播成長到都將近百人觀看,一個晚上 4 小時的直播業績比 7 天拍賣會的收入還要多。以前總覺得直播做生意很難,不管是培養人氣或累積經驗都需要時間,使用就醬播之後,對直播銷售的進入障礙完全改觀!」

童書銷售達人黃聖評分享使用「就醬播」APP 之後的效率差異

黃聖評以前直播一次得耗上 2、3 天不斷重複回看直播影片,用截圖的人工統計來確認整理每筆直播訂單,每次都要人工處理至少一週!「就醬播」APP 透過強大 AI 智慧訂單管理系統,幫他一次處理 3000 多則留言,「從直播主畫面就能直接進入訊息對話框確認訂單,大幅降低掉單率,讓出貨率能高達 80% 以上」,黃聖評在座談會說明。

技術背景強大 功能完整助攻搶市
推出僅三個月即有近千位賣家註冊使用的「就醬播」系統媒合平台,由知名雲端科技公司總經理領軍,結合多位出身科技大廠如聯發科、技嘉、遊戲橘子的高端工程師技術團隊,「就醬播」共同創辦人鄭凱陽在座談會現場示範「就醬播」的流暢使用界面,從啟動小幫手、商品上架、起標、拍賣、結標、倒數秒數與後台訂單管理介面使用,讓現場賣家感受直播收單的效率!

「就醬播」介面清楚且操作簡單,成為直播變現好幫手

也因為技術團隊陣容堅強,「就醬播」首創美肌功能,讓賣家不用擔心氣色不好而不敢直播,還有多樣化新聞式跑馬燈訊息,畫面上可同時呈現商品型錄整合即時商品資訊推播。17 直播主依依分享:「如果你有好商品但不敢面對鏡頭,就醬播還可以提供直播主幫你直播跨出生意的第一步」。歡迎加入「就醬播」,立即擁有 15 天專業直播室!https://jambolive.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