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O 攜手惠文高中、TopFive 宣示熱愛足球精神
更多新聞: NCC通過OTT專法草案 斷絕中國非法業者

義大利運動品牌 LOTTO 樂得,正式與台中惠文高中、TopFive兒 童運動俱樂部一起合作,宣示 Favoritefootball(熱愛足球)的品牌宣言。

LOTTO 在2018年強調品牌「#Favoritefootball 熱愛足球」的運動精神,對台灣足球運動的深耕及相挺,除為足球員打造最高品質的足球產品,保持熱愛足球的初衷,持續專注在台灣足球市場的推廣,同時LOTTO也一起攜手與台中惠文高中足球隊、TopFive兒童運動俱樂部合作,推出全新的客製化專業賽衣,強調足球設計風格不在是制式的形式與公版球衣,而是創造專屬自己的球隊文化與價值,展現「#Favoritefootball熱愛足球」的認知。

一生懸命-橘色澄魂
惠文高中總教練葉獻中表示很感謝也很開心今年可以與LOTTO合作:「球隊2018年的短期目標,是完成高中聯賽二連霸中期目標:規劃暑期移地訓練暨國小足球推動巡迴營,長期目標:建立球隊文化與風格,提升球員的能力與價值認知。」

球衣圖案設計符合創新勇於改變、年輕的熱情與專注本業,整款球衫設計維持橘藍色為主色設定,搭上球隊精神いっしょけんめい 一生懸命的標語,運用日本鬼譜的形體在衣襬做上鬼魂圖騰的漸層設計,只要每次踏上球場就必須拚盡全力,絕不放棄。

超越無限Infinity And Beyond-團隊齊心

關於此次合作,TOPFIVE總教練何育霖表示,不論是在球員育成以及教練、工作團隊上都能不斷的超越,持續成長!:「一直以來TOP FIVE足球都以推廣為主要目的,發展至今已有U6、U8、U10、U12梯隊,2018 年將以 Infinity And Beyond 超越無限,為主要精神指標」

TopFive 說明,在短期目標,提升球員自我肯定,提升練習態度,建立升學體系。中期目標將建立青訓系統並且深耕地區發展以及規劃區域聯賽。未來希望能提升品牌價值,建立專屬訓練基地,持續帶動足球風氣,邁向國際。TopFive 並感謝 LOTTO 至 2017 年開始認同,並且參與基層足球推廣,至今持續合作了許多的訓練營以及活動。希望未來能夠繼續一同 Infinity And Beyond 超越無限!

2013 年 TOPFIVE 俱樂部正式成立,隨著時間不斷成長淬煉,此次限量版新球衣的設計整體是以蜂巢為概念的設計與 TOPFIVE 團隊齊心的企業理念不謀而合,正面使用藍色蜂巢搭配天空藍色系的設計,象徵TOP FIVE創始隊伍『黃蜂』於天空中群聚工作,秉持著堅持到底創造無限可能的理念,衣襬放上限量版標誌強調團隊精神文化的傳承,袖子與腰身運用雕刻企鵝的羽毛形體,背領 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精神標語傳遞球隊上下一心的球隊精神。

LOTTO 從2018年春夏正式開始推出 Limited Edition Image 計畫,並於2018年春夏3月正式在官方媒體釋出一系列形象,讓眾多球隊可以看到義大利樂得品牌新的服裝面貌。
(圖文提供:LOTTO)